少女她提灯薅猫毛

搞瓶邪和SD,欧美圈cp都搞一点,其他都是墙头

【all大张伟】tony&大张伟(太萌拉!)

补了好几遍天天向上,tony老师真的全程盯着张伟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体型差我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伟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

   ――――――――――――――――――――――――――――
    Tony被通知要来天天向上的时候其实还有些讶异,自己一不是艺人二不是商人,并不知道要去干什么。其实他看过这个节目,潘先生那期,挺有趣的,也非常放松,和国外一些多少带着刻薄和颜色的综艺不同,中国的综艺节目限制很多,可看着倒也让人觉得舒心和放松。
     他注意到那个挑染着绿色的男人,语速非常快,也总是结巴和吃字儿,Tony猜他是个北京人,之前老师建议他来中国学中文就推荐了北京和潮州,不去北京其实也因为在那里学中文着实有些难度,每次觉得自己中文还行,和别人一聊天还是觉得自己啥也没听明白,思索几天还是决定去了潮州,这一住便是12年,听着绿毛儿说话其实还有些吃力,好在字幕是个好东西。他看着那个男人像个小王八似的和别人玩儿斗鸡不禁觉得好笑,他见过很多肢体不协调的人,但不协调的让人无端的觉得可爱这还是第一个,于是整一期下来除了潘先生做了俯卧撑其他一概没看到,只记得自己一直看着这个绿毛儿像个傻子一样仰天笑,像个孩子一样撒娇撇嘴,于是他上网搜了许多关于这个男人的视频和歌
       【嗯,我喜欢这个绿毛儿】
      
      越临近录制他越发觉得有种抑制不住的兴奋和紧张,不得不靠加大训练量来缓解这种燥欲。

      好容易熬到录制那天,他终于见到了绿毛儿,他身边跟了一位身穿军绿色大衣的男人,背着一个米黄色的大包,张伟被他扯着擦汗补妆,一边敷衍道“好了好了,随便弄下行了”,一边用眼睛向别的地方瞟,逮着空子就想溜,奈何每次都在想溜的时候被男人扯回去,Tony觉得可爱,虽然他也不理解为什么张伟要补妆,但是看着他撇着嘴一脸不情愿,倒觉得多补一会也挺好。

        他送给张伟的书里写着“祸夕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他看了几个晚上他的视频――听力有限,只看了有字幕的,但几乎听完了他所有的歌,这句话他觉得是最适合他的。估计张伟也并不会看这本书,毕竟是个运动白痴,只希望看在这一句话上,他希望张伟也能多少记住这本书,或者,记住他?

        “你好?”他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绿毛儿对着自己的胸说,顿时觉得好笑,指着他表示你再来次,于是居然聊了两句,从他的角度看,张伟显得软呼呼的,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面前晃,晃的他特别想揉一把,然后把男人圈在怀里。

        他上场的时间不多,大都坐在旁边看着,期间张伟坐在他边上,晃着两条小细腿,像个孩子一样看着台上笑,他大着胆子想和他说几句话,因为台上的声音很大,张伟把凳子蹭到他身边,贴着他坐着,他看着张伟那区别于他的小胳膊,放在他的手臂边上更显得娇小,也许可以动些不该动的心思。之后看着张伟跟着别人一起跳舞,那种肢体不协调的萌感再次让他怀疑自己的取向,大概真的有点被他吸引。

       回去以后听着张伟的歌,他想到,张伟那么吸引自己大概是因为太久没见过这么直接单纯的人了吧,在这个所有人都强装精明世故的社会里,居然能遇到一个用这样一个用天真和单纯对抗精明世故的人,好像找到了一个珍宝,想保护,想珍惜,他猜想汪涵应该和他一样,想保护这个小王子。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她提灯薅猫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