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她提灯薅猫毛

搞瓶邪和SD,欧美圈cp都搞一点,其他都是墙头

【盾铁】【短片】日常的爱恋(一发完~)

今天520呀,是个虐狗的好日子呀,许多被虐的汪都出来找cp吃糖呀,许多心碎的人都开始天马行空了呀:)

———————————————————
“Tony,已经十二点了,你应该睡觉了”Steve阻止了Tony拿起咖啡的手,试图劝他放下对其的执念。

“No——Steve,我的脑子现在转个不停,它没办法停下来,它在我脑子里上窜下跳,然后一直不停的说:you can not sleep now!you can not sleep!”Tony对着Steve勾着嘴角假笑,顺势将Steve的手从自己的马克杯上拽下来“so ,我决定听从它的建议”

“No,Tony,你已经连续三天天没有睡过一次完整的觉了,Peter很担心你…”

“well,这就是你来骚扰我的原因?ok,I konw ,Peter is worried about me.现在,请你转身,直走,不送”Tony烦躁的打断了Steve的话,左手指了指工作间的门示意Steve离开。

Steve屏气盯着Tony看了几秒,转身大步走出了工作间,Tony正对着面前的蓝色指令框,直到Steve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处,这才转过脸,沉默的看着他离去的地方,眼底闪过一丝后悔。

【切,我应该解除他仅次于我的权限,省的老冰棍总是来骚扰我】

“Javis!”

“sir?”

“…nothing”Tony沉默了一会,左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搓了一把,最终没能说出“取消权限”这四个字。

【下次吧,下次一定要取消】


Tony将思绪拉回到指令界面上,很快便投入了自己的世界中,直到Steve抱着被子枕头站在门外,他也没有发现。

Steve没有直接进入工作间,他知道如果他现在进去,无疑会打断Tony的思路,就像自己画画时被人打断一样,会很不爽!

于是他安静的站门外,隔着一层玻璃注视着Tony:他习惯在工作间穿着工字背心,没有平时骚包的西装三件套和古龙香水,靠近时还能闻到他身上的机油味,他会胡子拉碴的一手拿着马克杯一手拿着平板,念念有词的在工作间走来走去,一会爬到高处,看着Javis模拟出的场景看看这个查查那个,一会坐在实验台上,手舞足蹈的操纵着那些浮动的指示框。

Steve饶有趣味的看着他,此时此刻的Tony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没有被clint形容为大资本家的奢侈,也没有平时懒懒散散的态度,见鬼的,他爱死Tony现在的样子了!

“Steve?”Tony终于注意到门外有人。

Steve冲着他灿烂一笑,推开门进来,将手中的被子枕头铺好在沙发上,转身拉着Tony走到沙发边

“我把床都搬过来了,睡吧,听话”Steve微笑着把Tony摁在沙发上“jarvis,关闭电源.”

“ok,cap.”

“what!e…wai…t”Tony有心阻止,奈何好没等他说完,工作间的灯“塔塔”两下,全部熄灭,只留下几个淡淡的蓝色壁灯,映的Steve的眼睛更加深邃。

Tony第一次一些埋怨自己将Jarvis的工作效率似乎设置的太高了,以及第n次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取消Steve的权限。

“now,you need to sleep ,Tony”

“你回房间?”

“别幻想我走后你可以继续工作,我就在这里,看着你睡”Steve不用想也知道Tony心里在打什么小算盘

“…”Tony哀怨的看了一眼Steve,任命的闭上双眼,兴许是真的累了,很快便失了意识

蓝色的壁灯照在Tony的脸上,不亮,却能让Steve清楚的看到Tony的轮廓,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眼眶下有一圈淡淡的青黑色,浓密的睫毛在脸上撒上阴影,整个人所在沙发的角落里,Steve心里隐隐作疼,他很清楚他的老友对自己孩子的忽视,也很清楚Tony隐藏在纨绔外表下一颗脆弱,容易失去的敏感的心,如果可以,他希望可以一直呆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爱护他,也许他会和pepper结婚,会有很像他的孩子,但他不介意,他只想呆在他身边,他作为cap的身份已经活的太久了,也因为这个身份,他失去过很多,做过对不起Tony的事,可现在他是Steve,Steve·Rogers,眼前这个人不是Iron man,他只是Tony·Stark,什么时候他们能卸下那些所谓的责任?但也许就像Peter说的,他们永远也放不下,因为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

“Steve,上来睡吧”Tony的睡眠质量很差,总是睡着睡着就突然清醒,每次醒来就是一身冷汗,他看到Steve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他,有些好笑的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幸好沙发够宽敞,虽然两个大男人睡会有些挤,但总比坐着强。

Steve钻进被子里,这时的Tony已经又有些迷糊了,哼哼了几声又沉睡过去,Steve将Tony环在自己的臂弯中,下巴顶着他毛茸茸的头发,心满意足的我睡了过去。

长夜漫漫,两颗心,在某个普通的夜晚正在悄悄靠近,害羞的,满足的,充满着的真挚的温暖。

有的人的内心总像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里面没有动物,没有生物,甚至没有阳光和风,而有的人总像太阳,温暖而强大,当阳光照在寂静的海洋上,那闪耀着的,是满足和充实。

至于第二天早上,Nat来到工作间准备叫Tony吃早饭,接着颇有心计的将两人相拥而眠的画面拍了下来,然后群发给了复联各个同伴,等到俩人睡醒去吃早餐,全桌人都带着一种捉奸在床的眼神看着他们,后果怎么样我们并不清楚,只是可能Clint为了使坏,将照片发给了寇森,寇森在痛心欲绝中将照片发给了其他神盾特工,然后…

也许整个复联和神盾都知道,当事人还蒙在鼓里呢?

Tony表示Nat的群发只要让Jarvis查一下就知道了,我只是懒得理睬而已,才不是故意不解释的。

而Steve表示:寇森早就把照片发给他看过了,然后才发给其他人的,是寇森自作主张发的,才不是他默许的呢。

END

———————————————————
2333333其实本来还想写两人一起去逛超市选生活用品的,但是再不发就要521了,说好的520贺文不能延期呀!!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少女她提灯薅猫毛 | Powered by LOFTER